close

對於攝影,我一直抱著熱情和期望的心態走著

除了拍照努力不懈,修圖也沒落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自從畢業後,一腳踏入廣告業

自學了不少東西,更加緊腳步往前

我想當設計人、也想當個稱職的小模特

藝術好主觀,但是美學還是存在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模仿英式還是美式,我想都不賴

我是模特,所以砸錢買妝備,然後練習化妝

你是攝影,所以砸錢買裝備,然後玩熟相機

我是模特,注意自己的表情,然而理所當然

你是攝影,把照片變美是妳必須擁有的既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一切都是那麼的相成相輔啊

踏入攝影圈之前,做好會不斷花錢的準備是必要的

然而準備好進入永遠學不完的黑洞

一年過了,我似乎該好好紀錄一下我們的故事了

還有一些期待,放在相機的眼睛裡面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攝影 MD 模特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拍MD-陳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