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∥攝影:星樹∥MD:艾希∥後製:艾希


當小模,從私約互會外拍開始做起,其實只要上相的人都可以很輕易踏進來

好多人問我:妳怎麼踏入這個圈子的?好厲害!!【os:其實和她們<線上的> 我還差一大截】

首先,先介紹一下代名詞:

私約:私人互約拍照

互惠:雙方不收錢(其他負擔費用:包括車資,餐費,等..就必須你私下好好聊聊囉!)

外拍:戶外拍攝、旅館(旅拍)、棚內拍攝

 MD:模特兒(Model)、麻豆<MD>、毛豆,男模、女模

守則:一定該做到的一些原則,否則損失的是自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詳細資訊:還有不懂請 "Google" 一下,謝謝.

我的私約互會外拍3大原則

1.喜歡攝影,無論穿什麼,在哪裡拍,重點是成品。

2.做些私人獨立的作品

3.不露點、注意安全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如您有興趣:請洽詢版主,3Q。

我的私約互惠外拍8大守則

1. 事先溝通 (雙方規矩,EX:如何給照,原圖/修圖、張數……等。)

2.時間、地點、天氣、季節

3.約拍內容及風格

4.服裝造型問題 (搭配風格及地點準備的服裝)

5.交通(如何到達)

6.最重要的一點 (對方的想法、個性、說話態度和風評)

7.觀察對方的作品內容訴求和風格

8.是否同意帶上親朋好友赴約(但妳的親朋好友不可以影響整個拍攝過程)

 


一年來的OS 聽一聽就好。

框裡的世界,既是簡單又是複雜的

我的要求多,只是為了品質

我是女生,所以保護自己的天經地義的事情

請想踏入這個圈子的女生小心

相機越來越普遍,凡是有$就隨手可得

並沒有因為拿單眼,所以比較厲害的道理

而社會上還是存在一些不肖人士

比如:【妳明明就拍過大尺度,為什麼不給我拍?】

或者:【妳這穿太多了,多露一點,再多一點

好比所謂的硬ㄠ尺度 

 

是女生,所以要小心並且保護自己

當你尊重別人的時候,相同的也會得到別人的尊重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如您有興趣:請洽詢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ixic,3Q。

arrow
arrow

    外拍MD-陳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