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!這裡是【藍海金沙遊艇俱樂部】

這裡的理事長真的人很nice 

感謝他的邀約,也感謝我們親愛的社長

有沒有看見圖內藍褲褲的教練

他今天可是協助我下水的帥哥哦 

我可興奮得很!!

但是社長和理事長說要先拍個幾張~

  

  

理事長最喜歡我穿比基尼了啦 

位在士林的美洲街上!

這裡真的是城市裡的小小休閒地點

沒有車流聲,沒有人群,沒有壅擠

 

好像,好像我親愛的宜蘭!

經常我也往這裡跑,生活到底是什麼樣子,這輩子才不會後悔了?

 

也許,這輩子怎麼看也看不透,不透。

 

可我就想做什麼就努力的做 

不管怎麼樣,是好是壞的,拼死的去努力。

 

今天的亮裙,已經拍了N次了,終於今天有一個比較完整的專輯囉!

PS: 雖然第一次就已經拍得不錯啦!

我也很喜歡~改天再PO上來!

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人生,還想留下個什麼呢 

當然是更美更美更美的照片拉 

那就來更美的 !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  

 

其實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

  

今天的風,很涼

今天的天,很藍

今天的水......待會就揭曉!

我們換艘船,繼續拍

 

 

 

  

有沒有搭過遊艇?這時數可是能比車還快呢!

愛速度感的我實在 超 愛 阿 

社長,我們什麼時候還可以開團呢?

呵呵!其實今天要分享的是第一次滑水心得!

  

在滑水之前,滑了滑手機,被社長拍了下來,居然有電影效果?

每一秒!我害羞 

社長:妳怎麼會害羞呢 

其實我的內心是很內向的 

 

接下來,拿到了安全飄浮衣!

欸.......等等!!  我不會游泳!!

愛玩的我居然忘記我不會游泳 

 

理事長:妳 真 的 很 有 種

不,應該是我太愛玩到連命都不管了,先下水在說 

哈~其實小時候學過七天游泳,然後就在也沒有下過水游泳了

早就忘光光拉!好里家在!我不怕水

 

拿到了淺水衣!我居然穿反了!

哈哈眾人皆知,捧腹大笑,連我自己都笑了 

 

不管啦穿好之後,聽完解說,我們來試試

   

↑ 看到了沒這就是穿藍褲褲的教練!他很年輕哦!

最右邊是船長!拿著攝影機拍我的當然就是小助理囉 

 

綁上我的頭髮之後,就即將穿上左邊的滑水板

這塊板子很重,我搬不太動,可是我居然要穿上它,還要滑

 

教練幫我穿上它

然後準備~

 

下水!

 

......欸!!水好冰 我抖抖抖了一下

......喂!!這個板子是有浮度的!!!

我嚇嚇嚇到了 瞬間有後悔 

但是教練提醒了剛才的小講解!

我們,上!

雖然剛剛被浮板浮起來有嚇到,但是習慣踩不到底卻浮著的感覺,很妙

然後看看我手裡抓的~

那是浮標!

它也是會浮在水面的唷!

當妳落了水~ 還是可以找到這根浮標繼續玩!

船開動啦!

咦?社長!!中間的動作呢??

哦有哦!另一個攝影師有拍到

這個瞬間,只有!腦 袋 空 白 !

可是不需要用力,把腿打直就站起來了?

 

  

然後大笑完... 

  尾浪來了!我居然不知如何反應 

 

準備!

 

跌倒... 

落水的瞬間!

可能是因為有穿著浮衣,其實摔下去並不會痛

但是會有一股地心引力關係,會整個人沉浸水里!

然後接著因為浮衣再緩緩浮上來,當妳在水里掙扎,反而會吃水

因此馬上我放了鬆

不要管它會沉還是浮,馬上就浮了起來 

看吧!不是好好的兒?

這在水里的感覺真的非常妙

 

有了一次經驗,讓我覺得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控制力道~

第一次就站起來,可能運氣比較好吧 哈

接下來~我們再來試一次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覺得站不穩!WHY ???

 

 

 

發現無法!!浮板已下水,準備放手!

 

  

掉進水里+1....

此時

我的身體呈360度大旋轉,轉不回來... ... ....  ...  !!

 

我努力的轉,這也太難了 !

東轉西轉,最後教練抓著浮板幫我轉過來

 

 

但是這水超級冷!

整個在水里發抖 

但是我們再玩一次!

 

 

 

準備!起飛!~ 哈哈哈 不是啦 站起來!

 

 準備囉!

  

 

把腳打直!站起來!

 

手不能用力 

 

我又不知道怎麼反應!

又準備下水啦

 

這是一個超大的水花!

  

準備第四次上場!

但是!好冷阿!整個發抖~

但是硬著頭皮再完一次

 

    

 

啊!我的頭髮全濕了,基隆河水好冰啊!

但奇妙的是河水並沒有淡水河臭 哈哈哈

  

疑? 速度不夠嗎?

 

我的速度≠船的速度

我太快站起來了

 

 

自摔?!!!!

好大好漂亮的水花呀!

我真的是越摔越美內~哈哈

  

 

YES,今天任務達成!有拍到美美,大功告成

滑水是一個超級費力的運動

想要減肥我想應該是非常有用的

哈哈哈!

但是缺點是有點難

需要理解物理原理

繩子不可拉扯,以免速度不同

那叫什麼牛頓第三定律,作用力與反作用力

只要控制好腳下的小角度,即可輕鬆再水上飄!

手不可出力扯繩,以腳和腰力作方向變動

一扯成馬上就落水囉!

下次我還要享受乘風破浪的感受!

 

在台灣,很稀有的一個極限活動

練習成本高,學習不易,需要長期的練習

所以腿力非常的重要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外拍MD-陳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